unrooter

剧透。。。
513看完,思维混乱。
憋着又难受。
我以为经历了509和510的大喜大悲后,我可以很平静了。我也确实是很平静地看完了513。然后过了几小时,回想起刚才的片段,整个人都炸了。
心里苦,倒不出。一直难过的并不是root的离场,而是shaw又重回孤独。多少人的伤可以用时间治愈,遇上另一个美好的人。但,root是独一无二的,她们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reese英雄式结束,可是和finch好好地道别了呀。(我就是在暗示那什么)。
shaw继续为机器工作,如果按return 0来说的话。(强行脑补为:和bear散步结束了吗?快回家吃饭,牛排要冷了。)
逗逗继续做警察。
finch这童话式结局,我承认我智商有限,完全看不透。
好吧,就这么结束了。我要几个月的时间缓缓。我会一直站在肖根坑底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